close

     【Date】98.05.22
       每一到星期五又是要回彰化日子,一轉眼已經半年了,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從新竹回到彰化大約都7點多,剛好是物色晚餐的時間。

      這間吃過好幾次囉~~味道蠻不錯。是賣湯包的有點像麵食館,我倆也喜歡吃湯包
      (好像沒有我們不愛吃的..),這樣的價位在彰化可能算是中上了。

    小籠湯包,看起來圓滾滾的非常可口,摺數也不算少 ,一籠有8個。

    哇!!看看這湯汁..湯包就是要餡飽滿湯汁多....
    先咬一小洞讓湯汁流出來才不會燙口,一入口滿滿的湯汁在嘴裡化開。
    真是ㄛㄧㄒ呀。

    老爺愛喝的酸辣湯。一般外面的酸辣湯都是大眾口味,就是不會太酸and太辣,這也是。
    所以每次Joan我都會給它加胡椒粉添醋一番,這樣就會酸又辣啦。
    這湯的料還算ok看的到肉絲哦,喝起來蠻順口的。
    不過還是Joan自己煮的比較好喝啦,料多味美...^^。

    再來一道"牛肉餡餅",皮不算太厚也酥。內層是沾有甜麵醬裹著牛肉and蔥段
    (好像在吃烤鴨三吃),吃起來有甜麵醬甜味和蔥段些許的嗆辣,牛肉也不會太硬。

   最後一道"鍋貼" 鍋貼最重要就是它外面那層金黃酥脆的外皮啦 !!
   吃起來也是有些許的湯汁呢(忘了拍內餡了,只顧吃...哈)
   外皮很薄,但是覺得可以再酥一點,因為看到別桌的比較酥。
   (2個好像吃粉多ㄋㄟ!! 不過大部份都進了老爺的肚子裡,他本來還要點被我制止..>"<,其實自己也很愛吃。)

    開放的工作室~可以隨時看到師父製作的過程,這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一會的時間哦,這粉不錯衛生又美味,服務也不錯。看倌們可以試試哦~~~
    (ps.每打一行送出一次,終於完成...)

    【Info】
      廣源豐精緻美食館
      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12號之1
      04-720-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