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早早5:00就起床了....
今天的角色是新娘,緊張哦...(ps身材不好的我)
新秘7:00才化妝~~ 速度還蠻快的哦~
8:00就完成一半了,我的臉看起來有點白。



白紗vs.新娘鞋vs.送客麥芽棒棒糖
麥芽棒棒糖的蝴蝶結自己綁的...綁好再加上小卡綁在棒棒糖上。
花了一個下午和妹妹一起分工,共200支。



蓮焦芋vs帶路雞vs扇子vs米糕
米糕大家都說好吃哦



最後準備中,二妹幫我帶首飾。



完成啦!! 拍張長長的裙擺~~~ 蠻重的。
小姪子蹲在一旁非常專心看著裙擺,後來對伴娘說看起來好重哦。



和最好的同事拍一張,也是我的伴娘。
伴郞vs.伴娘...下一對新人。



最好的堂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