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98.05.31
【行程】文武廟--蝴蝶園--孔雀園


這天和公婆、親戚們一起到了日月潭去走走。可是7點就起來了(真是好早呀..)
一整個都還覺得粉睏.....到了日月潭就前到了文武廟還蠻多小摺族在這聚集。
這的地勢居高可以眺望日月潭,還是真是漂亮。


後來來到了蝴蝶園,Joan我不知有這個地方也....
原來日月潭這還有別的可以逛..

進到一個像溫室的空間,可惜裡面的蝴蝶不多...
突然有隻蝴蝶停在Joan的手上,我大叫一聲"你看"就叫老爺快拍。
Joan我孤陋寡聞,不知這蝴蝶叫啥名.....

這裡也有可愛的花草~~~  常見到的繁星花

ㄚ~這個我就不知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在蝴蝶園裡幫老爺拍一張

孔雀園~~~ 裡面有蠻多的孔雀,Joan好久沒看見孔雀了,可能是國小時期看過到現在....
原來孔雀園在57年就成立了,真是歷史悠久。

還有白色孔雀哦~~ 可惜沒看見它開屏。


孔雀真是美麗的鳥類,散發出貴族般氣息的鳥類...
孔雀主要有兩種,即
綠孔雀藍孔雀。藍孔雀又名印度孔雀,雄鳥羽毛為寶藍色,富有金屬光澤



孔雀開屏了!!! 真是好漂亮哦~~~~  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它那小小身軀,是什麼力量可以支撐它開屏的呢?



眾親友們~~~
附帶一提,日月潭即將要有纜車可坐了哦~~ 因為有看見正在試運轉。通了之後想必日月潭遊客又會暴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