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55  

預產期8/8 終於到了....但是baby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因為血壓一直都很高,醫生建議我還是去催生比較好...33c4b951.gif          

早上起來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催生呢?....一直覺得baby會自己挑時間的

但又怕拖愈久不好...一早還是去了....到了醫院還找不到產房在那.....XD

進產房報到後...真的緊張了起來...換好衣服接上了儀器...小姐說就不能下床了...

接下來就是內診了....內診還真是痛...看著護士的手都是血...

約 10點多說開了一指了...之後就是先慢慢的塞催生藥...好像是4小時一次有點忘了....

醫生有來看過說照這樣的進度就是要到明天才會生了.....@@

讓我最不舒服的就是痣瘡了..可能要生了下盤壓迫....腫的很厲害連醫生都說很嚴重

要生時最好還是打無痛比較好.....XD 等呀等....半夜 12點約才3指吧....

這段時間是有陣痛的是還不到非常痛,都還可以忍...2,3點小姐又來塞藥弄破羊水了...

頓時老公很緊張,因為羊水破了是要快點生產是比較好的...可是產程就還沒到...XD

小姐說之後可能會開始比較痛如果要打無痛要先預約....因為半夜急診較多會等比較久

不過真的還等蠻久的...1 、2小時...還先幫別人打因為有別間待產的比較還要不能忍...

終於等到了...OH MY  GOD 打無痛真是一件很痛又很難辦到的事....

要身體拱住保持不動...緊張加發抖那可能不動...消毒後先打麻醉之後接管才不會痛

麻醉真是有夠痛...接無痛時感覺有長長的管子一直往身體裡穿....酸酸的又不敢動...

不知是麻醉師技術不好,還是我脊椎位置不好找,給我做了2次...說要做第3次時

我臉都綠了....心想連打無痛都那麼不順..連麻醉師都CALL人來幫忙了....

結果終於成功了...藥效發揮後下半身真的是超級麻...麻到右腳沒力抬不起來....

到了隔天早上8 9點開指也很順利...先再床上自己練習用力.....真的好難用力.....

要憋氣用力..感覺很用力了...小姐還是說不行,原來是要連續用力不能停.....

小姐本來說再過一會就可以進產房了....結果一直等到 10點多都沒人來...

真的是有點不爽也等太久了....後來小姐才說產房裡有人才拖那麼久....OH MY GOD 

也因為這樣被告知家屬不能陪同生產..本來是可以的結果老公很失望...

進產台後我還是一直練習用力...小姐都說很好....我都覺得用力下面都快被撐破了..

後來我不死心又問了真的先生不能進來嗎?後來終於可以了...

就在一直用力下...小姐說這樣會生不出來要用真空吸引的....就在這時醫生就叫我不要用力

可能這時就被剪了一刀.....之後真的是用盡力氣...終於聽到宏亮的哭聲了....

是的在 8/9上午 11點零2分,我當媽媽了....當下真的會有開心的眼淚....

IMG_5291    

         

     

   

   PS.事隔 9M才寫上記錄...還真是混...但還是記憶尤新呀....

        打無痛比生小孩還恐怖....生完後居然發生了一件想也想不到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