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真的是心有餘悸..........

11點生產完...出了恢復室後並沒有什麼不適

只是血壓還是有點偏高160多吧......

後來回到了病房應該是下午的時間了...本來一切都OK

突然感覺下半身很痛...痛到忍不住,已經有吃止痛藥,但是還是好痛好痛......

要求要打止痛針...那種痛真的是說不出來..本來以為是痣瘡痛,因為後期很嚴重

結果........不是我想的這樣,護士看了看傷口發現不對....

請了住院醫師來看,看完對我說必須再進產房一次哦~~~

我聽了..呆了

直覺反應說可以不要嗎?醫生說不可以如果不去就會大出血......

所以又進了產房一次,我很緊張的問護士是什麼情況,但是卻是臉色凝重的說叫我不用擔心醫生會處理

事後就完全不知了.....等到我有意識醒來~~像做了一場世紀無敵超久的夢....

醒來的畫面是像有迷宮走了好久好久....又有馬賽克的旋轉畫面.....

慢慢的睜開眼睛,回想了約有1分鐘之久才想起來我為什麼在這?這又是那裡?

想起來了這是產房....是的....醫生還在處理 

我全身是無力的,看的清楚,聽的到外界的聲音...也聽的到自己狂叫的聲音

大叫著!!! 好痛~~好痛~~好痛~~,叫醫生不用再弄了

但是這是連我自己是不是清醒,我不清楚。

因為我是全身超級無敵無力無法動彈....但卻又對外界事物有感覺,有聽自己狂叫,像是有靈魂出竅的感覺

感覺到自己的嘴巴好麻好麻...又一直非常用力的全身抽搐,用力的吸口水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快掛了.....因為我感覺自己在這很久了.....心想不行...萬一真的掛了

我的剛出生小孩怎麼辦....老公怎麼辦......

之後處理好後,要換床時我根本是無力到沒辦法,整個人還在胡言亂語問護士,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等到後來在恢復室真的有意識的醒過來後,看見了老公在旁邊,當下只想握著他的手

因為我知道他被我這樣的情況嚇到了.....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我真的很誇張....醫生說血壓飆到200多~~造成血腫產後傷口全部爆開,就進產房重新處理

我就和他說我在裡面裡來的狀況...他說我進去有超過半小時...從頭狂叫到尾...一度以為醫生沒打止痛針想衝進去打人....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恐怖...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活下來.....讓我可以陪著我的小孩

如果之後有打算生第二胎真的要好好來注意血壓問題....只是去醫院都特高在家又正常....

生小孩真的是一件危險的事....古早人說『生的過,就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

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